2016-11-10 DAINESE 與 EMIRATES TEAM NEW ZEALAND 合作

DAINESE 很榮幸的宣布與 EMIRATES TEAM NEW ZEALAND 合作夥伴關係

將安全技術延伸到航行上使用的 SEA- GUARD  

DAINESE近日在摩托車世界展覽宣布與阿聯酋航空紐西蘭隊的合作夥伴關係, 更確立了DAINESE 一直充滿活力的在所有體育項目中提供更好的保護裝置與創新的承諾!

這是DAINESE 在國際航行的最前線工作中又開拓一個新的領域!!

SEA -Guard 這款完全符合人體工程學,此款的設計結合保護又能浮載的功能。

DAINESE目前正在收集更多資料提供 D-AIR® 此保護系統可預先檢測多種危險的情況,便自動充氣安全氣囊好提供運動員保護。

DAINESE 集團首席執行官  Cristiano Silei 表示:“我們非常榮幸能夠支持阿聯酋航空紐西蘭隊一起完成這個令人興奮的項目。把我們的技術推向帆船的世界是完全符合我們的主張動態運動需提供安全的使命一致。我們想不出比阿聯酋航空紐西蘭隊更適合做為我們的安全性能推廣和能跟我們一樣有著創新的熱情的更好的合作夥伴。

 

 

 

 

 

DAINESE 台灣總代理 - 長野車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