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nese

LADAKH 3L D-DRY® JACKET

LADAKH 3L D-DRY® JACKET是一款防水探險旅行夾克,專為長途旅行和越野旅行而設計。

由於其三層結構Ladakh 3L D-Dry®非常實用且用途廣泛,適合所有季節使用可拆卸的防水襯里保暖層可單獨穿著,可抵禦較冷的溫度,而手臂和軀幹上的大通風口使其即使在炎熱的氣候下也能適應。

4 個大的外部口袋 - 2 個正面口袋和 2 個工裝口袋,其中一個是網狀口袋,即使單手也能輕鬆拿取- 提供充足的空間來攜帶您旅行所需的一切,隨時拿在手上。

Ladakh 3L D-Dry®採用集成的 Dainese Magic Connection™技術,帶有磁性系統,可將兼容的 Dainese 手套方便地固定在夾克上,因此它們始終觸手可及,在加油或短暫停留時不會丟失停止。肩膀和肘部的 Pro-Armor Level 2 保護器


保證了最大的安全性它設計用於容納 G 型背部保護器和胸部保護器。

特徵

1個內部防水袋

3個外袋

彈性網狀大口袋

EN 17092 經認證的摩托車服裝

插入耐磨橡膠織物

魔術連接™系統

G1 和 G2 護背袋

Pro-Armor Chest 口袋 2 個

反光嵌件

人體工學

可調節領口、腰部和袖口

夾克-褲子緊固系統

袖子調整

主要材料

600D 滌綸牛津布

性能衝擊

Pro-Armor 護具通過 EN 1621.1 2 級肘部標準認證

Pro-Armor 肩部護具通過 EN 1621.1 2 級標準認證

溫度

胸部有 2 個通風口

背部出風口

袖子上的通風口

透氣網布襯裡

可拆卸D-Dry防水膜

可拆卸熱襯墊 - 可單獨使用

分離領扣

通風

後頸出風口

後部織帶便於通風口打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