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nese

CARVE MASTER 3 GORE-TEX® JACKET

Carve Master 3 GORE-TEX® 是 Dainese 系列中最先進的摩托車運動旅行夾克,確保全年舒適和最佳性能。

GORE-TEX® 防水膜可抵禦雨水和大氣因素,同時始終保證出色的透氣性。柔軟、耐磨的 Mugello 面料結構完美貼合身體,忠實地追踪它在馬鞍上的運動。

可拆卸的保暖襯裡即使在冬季旅行時也能提高舒適度,並與眾多拉鍊式通風口相結合,具有極大的多功能性。

Pro-Armor Lev 堅持最高的 Dainese 安全標準。2,肘部和肩部的 B 型保護器以及插入 G1 或 G2 背部保護器和 Pro-Armor 胸部保護器的可能性。Dainese Pro-Armor 技術的靈感來自於天然分形的幾何形狀,可提供最大程度的保護,具有柔軟保護器的移動性和理想的通風,因為其表面 40% 的面積都有穿孔。

3D-Stone 嵌件可確保最暴露區域的耐磨性。

特徵

背面有 1 個大口袋

熱襯墊上有 1 個口袋

2個外部防水口袋

2個內袋

4個外袋

EN 17092 經認證的摩托車服裝

G1 和 G2 護背袋

反光嵌件

人體工學

抽繩可調節夾克底部

夾克-褲子緊固系統

袖子調整

腰圍調整

手腕調整

主要材料

3D-Stone 織物嵌入肘部

穆杰羅面料

性能衝擊

雙護胸口袋(僅限 Pro-Armor)

G1 和 G2 護背袋

Pro-Armor 肘部保護器通過 EN 1621.1 2 級 B 型認證

Pro-Armor 肩部保護器通過 EN 1621.1 2 級 B 型認證

溫度

胸部和背部的通風孔

袖子上的通風口

透氣防水 GORE-TEX® 膜

防水處理的外部面料

正面 Idraflap 緊固件

可拆卸的熱領

可拆卸熱襯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