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nese

ANTARTICA 2 GORE-TEX® JACKET

Antarctica GORE-TEX® 2 夾克是最先進的摩托車旅行服裝,非常適合探索地球上最寒冷的土地。旨在確保在最極端的條件下提供最高級的隔熱和更好的保護。

受到 Dainese 和麻省理工學院在設計 NASA 宇航員在火星之旅中穿的太空服時對人體非伸展線的研究的啟發,這件夾克結合了最大程度的保護技術和人體工程學,確保在太空完全自由移動鞍。

20,000毫米 GORE-TEX® 層壓膜可作為防雨、防雪和大氣介質的屏障,使其佩戴者能夠在所有條件下應對長途旅行,並具有最大的透氣性。700蓬鬆度羽絨襯裡可拆卸且可單獨穿著,提供出色的隔熱效果,這在探索地球上最寒冷的氣候時必不可少。朝向身體的

大型前部通風口在戴著手套時易於操作,並允許佩戴者設置理想的通風水平,以在旅行時獲得最大的舒適度。

Antartica 2 GORE-TEX®旨在即使在最苛刻的旅程中也能提供最大的實用性。兩個浮動式防水側袋,背面的大防水工裝袋,以及標誌性的外部 GO 口袋,可在短暫休息時存放手套,讓佩戴者可以方便地存放所有必需的設備,使其始終觸手可及。

Pro-Armor Lev保證在任何情況下都能提供保護2,肩部和肘部的 B 型保護器,擁有四肢保護器最高級別的認證和覆蓋面積,而靈感來自自然分形幾何形狀的 Dainese Pro-Armor 技術保證通風和活動自由。背面的口袋可以插入可拆卸的 Pro-Armor 背部保護器。

對沖擊最敏感的區域採用獨家Trixior D-Tec加固,一種高度耐磨的工程織物。其電子處理確保了最佳的厚度和結構,從而忠實地追踪身體的運動。

這款夾克還配有先進的符合人體工程學的腰帶,用於調節合身度和氯丁橡膠袖口。

特徵

2個外部防水口袋

2 合 1 - 可拆卸內層鵝絨羽絨服 700 蓬鬆度

2個內部防水口袋

高級人體工學腰帶

EN 17092 AA 認證摩托車服裝

正面 Idraflap 緊固件

創新的手套快速存取口袋

新型高級氯丁橡膠手腕閉合

可拆卸的風暴衣領

TRIXIOR 反射線

人體工學

領鉤

夾克-褲子緊固系統

頸部調整

袖底防風綁腿

快速貼合拉鍊袖子調整

主要材料

層壓 GORE-TEX® 2L 防水透氣面料

尼龍6.6高耐磨面料

高影響區域的 TRIXIOR D-TEC 工程紡織品

性能衝擊

雙護胸口袋

Pro-Armor 肘部保護器通過 EN 1621.1 2 級 B 型認證

Pro-Armor 肩部保護器通過 EN 1621.1 2 級 B 型認證

溫度

胸部有 2 個直接貼身的開衩拉鍊

透氣網布襯裡

背面有拉鍊直達身體的排氣孔

可拆卸內層鵝絨羽絨服 700 蓬鬆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