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nese

FULL METAL 6 REPLICA VALENTINO GLOVES

全金屬 6 是 MotoGP™ 手套。它將最先進的 Dainese 技術融入到極其輕巧且符合人體工程學的產品中。背面保護由碳纖維和鈦製成,這些材料具有無與倫比的抗衝擊性和耐磨性。

背部和手指上的彈性襯墊讓手套能夠追踪手部的每一個動作,讓騎手能夠始終以最大的信心和控制力全力以赴。山羊皮手掌柔軟而富有彈性,同時也極其耐磨。與芳綸纖維縫合一起,它具有出色的耐摩擦性和由於與瀝青摩擦而達到的高溫。

Full Metal 6 Replica Valentino 與這位九屆世界冠軍在賽道上佩戴的手套一模一樣。Doctor 的風格與世界上最先進的手部保護中的所有 Dainese MotoGP™ 技術相得益彰。

特徵

蓋在收緊帶上

鬆緊袖口襯墊

軟插入

人體工學

可調節袖帶

鬆緊襯墊

微彈性彈性襯墊

微注射加固

山羊皮 Palm Super Touch

預彎手指

前彎手腕

收緊帶

主要材料

芳綸纖維拼接

轉鼓染色山羊皮超軟掌

山羊皮皮革

內部加固帶芳綸纖維平紋針織物

性能衝擊

碳纖維插入手指關節和尺骨骨頭

指關節和背部的碳纖維和鈦複合材料嵌件

小指上的DCP系統

小指側的外部熱塑性樹脂插入物

通過 CE 認證的手套 - CAT。II - Pr-EN 13594 標準等級。1個

手的一側有一個皮革面板

手掌上的聚氨酯插入物

指關節和手背之間的四重彈性

強化皮革手掌

加強型預製袖口結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