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nese

STELVIO D-AIR® D-DRY® XT JACKET

STELVIO D-air® D-Dry® XT 機車夾克內置安全氣囊系統,兼具防水旅行服的所有舒適性和 Dainese 經過 25 年的研究和最安全測試而開發的 D-air® 安全氣囊的安全性極端條件。不需要連接到摩托車的 Dainese D-air® 安全氣囊系統可識別危險情況並在需要保護騎手時激活。安全氣囊使用放置在背部和胸部的微絲技術充氣。
肩部和肘部的 Pro-Armor 2.0 保護器旨在提供最大的舒適度,輕便靈活,通風良好,通過 EN 1621.1 認證的 2 級保護,作為額外的安全保證。

STELVIO D-AIR® D-DRY® XT 是一款通過 EN 17092:2020 認證的機車夾克,適合在任何天氣條件下進行長途旅行,因為其防水、透氣和四向拉伸 D-Dry® XT 膜可保證出色的防雨和防大氣因素保護,同時保持最大的活動自由度和舒適度。正面和背面均配有帶防水拉鍊開合的通風口,確保在炎熱天氣裡透氣和涼爽。

為確保完美貼合,STELVIO D-AIR® D-DRY® XT 夾克配有內部腰部鬆緊帶,用於調整腰部的合身性,並且可以使用臀部的搭扣、手腕上的魔術貼進行進一步調整和手臂上的按扣。

特徵

背面有 1 個大口袋

1個內部防水袋

2個外部防水口袋

層壓 D-Dry XT 延伸技術

G1 和 G2 護背袋

人體工學

領鉤

彈力面料

頸部、腰部和手腕調整

主要材料

高影響區域的 D-Stone™ 織物

性能衝擊

D-air® 安全氣囊系統

Pro-Armor 肘部保護器通過 EN 1621.1 2 級 B 型認證

Pro-Armor 肩部保護器通過 EN 1621.1 2 級 B 型認證

溫度

胸部有 2 個直接貼身的開衩拉鍊

背面有拉鍊直達身體的排氣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