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nese

SMART JACKET LS SPORT

Smart Jacket LS Sport是一款通風透氣的機車夾克,它結合了Dainese D-air®安全氣囊系統,這是公路服裝中機車保護髮展的巔峰之作。

採用耐磨、彈力、耐磨材料製成的結構以及肘部和肩部的 Pro-Armor 2 級 B 型保護器提供最高級別的保護和覆蓋,提供最大的舒適度和活動自由度。

Smart Jacket LS Sport將 Dainese 運動夾克的多功能性和性能與Dainese D-air® 安全氣囊的智能和卓越保護相結合系統,自動識別騎手的危險情況,並激活保護背部和胸部的盾牌,安全氣囊採用專利微絲技術。這種獨特的技術解決方案可在整個覆蓋區域提供統一的保護和充氣,無需硬殼防護裝備。即使在最熱的日子裡,大型網狀面板也

能保證最大的熱舒適度,使中央部分通風。調節的內部腰帶可以精確調節夾克在腰部的合身度。

特徵

2 個外袋

反光嵌件

人體工學

通風結構

一般技術特點

可調節腰帶

手腕拉鍊

主要材料

穆杰羅面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