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nese

SMART JACKET LEATHER

Smart Jacket Leather是 Dainese 優質皮革背心,結合了Dainese D-air®安全氣囊系統,這是公路服裝中摩托車保護的巔峰之作。

Smart Jacket Leather將柔軟耐用的牛皮背心的多功能性與Dainese D-air® 安全氣囊系統的智能和卓越保護相結合,該系統可自動識別騎手的危險情況,並激活安全氣囊 Shield 保護背部和胸部採用專利微絲技術。這種獨特的技術解決方案可在整個覆蓋區域提供統一的保護和充氣,無需硬殼防護裝備。

夾克關鍵區域的穿孔皮革面板保證了最熱天氣的熱舒適性和通風性。調節的內部腰帶可以精確調節夾克在腰部的合身度。肩部的微彈性皮革襯墊

騎行和遠離自行車時提供更大的活動自由度。胸部的 Velcro 面板讓您可以通過為您的摩托車組貼上可拆卸貼片來定制 Smart Jacket Lea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