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nese

MUGELLO RR D-AIR PERF. SUIT

很簡單,Dainese 歷史上最先進的賽車服。

Mugello RR 在賽道上進化,與 MotoGP™ 頂級賽車手使用的套裝相同。這套西裝是根據近 50 年的賽車血統和我們的頂級車手的意見開發的,以前是 Custom Works 計劃獨有的,現在有兩種顏色可供選擇,完整的標準尺寸範圍。

最高水平的技術、性能和人體工程學,現在可供每位賽車手使用。鈦合金肩板、膝板和肘板——Dainese 的標誌和獨家專利——允許騎手在跌倒時滑動並降低任何危險滾動的風險。塑料材料的一個重要區別是,塑料材料在瀝青上的抓地力更強,因此磨損更快。全粒面袋鼠皮可減輕重量、靈活性和強度。背部的三軸彈性系統確保最高的人體工程學和靈活性,讓您發揮潛能並實現最佳性能。

獲得專利的局部穿孔貫穿整個西裝和鬆緊面板 - 從未在標準西裝中提供 - 以實現完美的通風。完全集成的 D-air® Racing 安全氣囊系統,將唯一的應急燈集成到空氣動力學駝峰中,專門設計用於在發生事故時在不利條件下使騎手更加明顯。

每種材料的開發和利用都是為了讓騎手在世界錦標賽賽道上發揮最大潛力,為他們提供應對極端角度和速度所需的安全性和行動自由度。每一個細節都提升了他們的表現,充分發揮了人的潛能。

賽車的精髓來自車手保護的發明者,濃縮在新款 Mugello RR 中。

特徵

1 帶 Boots-in 系統的拉鍊小腿結構

RSS 3.0:可更換滑塊系統

水袋套件

人體工學

氣動駝峰

背部三軸彈性系統

主要材料

袋鼠皮

凱夫拉工程彈性面料

性能衝擊

符合 EN 1621.1 標準的彎頭複合保護器

膝蓋上的複合保護器通過 EN 1621.1 標準認證

Pro-Shape:通過標準 EN 1621.1 認證的臀部軟保護器

肩部、肘部和膝蓋上的無縫鈦板

通過 EN 1621.1 標準 Lev. 認證的軟保護器。1個在肩膀上

溫度

透氣網布襯裡

局部穿孔

D-AIR® 覆蓋區域

鎖骨

肩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