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nese

AXIAL D1 REPLICA VALENTINO BOOTS

Axial D1 是 Valentino Rossi 在 MotoGP™ 中使用的靴子的忠實複製品。世界上最先進的足部保護裝置,具有明確無誤的 THE Doctor 風格。
Axial D1 的核心是採用軸向扭曲控制系統技術的內部鞋面,這是一種用作腳踝支撐的鉸接結構,可引導關節進行正確的運動並防止任何可能導致扭傷或骨折的意外運動。內部結構由碳纖維和芳綸纖維製成,重量輕且極其耐用。
其 IN 結構、結構和特殊的 VELCRO® 帶子使其可以穿在皮褲內,與傳統鞋類相比,靴子更輕、且更符合空氣動力學。輕便的靴子是一項額外的安全功能。在跌倒的情況下,四肢較輕的重量限制了離心力的發展。較小的離心力意味著較小的角速度,因此對地面的猛烈衝擊較小。
安全性和極致性能也由腳趾上的鎂滑塊保證,輕便耐用,後跟金屬保護器和尼龍鞋跟,能夠吸收衝擊力並減少腳後部的創傷。

變速桿護罩

差異化設計的橡膠鞋底

提供固定螺絲扳手

背面拉鍊開合

鬆緊襯墊

速度繫帶系統

適合引導緊固系統

D-Stone™ 面料

二層牛皮內襯

超細纖維鞋面

雙面針織氣隙襯裡

碳纖維和芳綸纖維軸向變形控制系統

經 CE 認證的靴子 - CAT。II - EN 13634 標準

金屬嵌件

尼龍鞋跟

強化尼龍鞋頭

可更換的鎂滑塊(1999885 Kit Boots Slider Stainless Steel,1996252 Kit Boot Slder Plastic 08;1999954 Kit Boot slider plastic 16)

TPU後內嵌件